close

read  
原本是想介紹大誌的雜誌,但寫一寫,又扯到閱讀去了。
因為不想直接將裡面的內容做介紹,感覺很像是二次包裝(當然,也因為我沒有自信能寫的更好)
但還是保留一些介紹^^

看一本49元的7-LOHAS僅需要20分鐘,
看完一本100元的THE BIG ISSUE花了快一個小時。

呵,並不是要拿這兩本雜誌來比較(畢竟內容是不同地),但我還是看了一下頁數Lohas 98頁,big issue 78頁,後者開本又比較小,職業癮,不小心比較起來了。

回歸正題,我喜歡跟街友買big issue,因為我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,更是每天早去晚回的小資族,而駐點的大誌街友盡然比我早來,有時還比我晚走,佩服他風雨無阻的毅力,熟悉的陌生人。大誌內容對於喜歡藝文的朋友是不錯的選擇,裡面除了各地有趣的藝文彙整,每期不同的專題,亦有直得關注的好書推薦,在台北街頭,可以跟這些穿著背心的街友購買雜誌,相信你會有不錯的閱讀感受。

關於閱讀,在工作與生活中已事不可或缺的調劑品,我總是在心煩時挑一本讀物讓自己沉澱,也會在覺得自己"沒料"的時候,強迫自己閱讀;紙本與網路或社交虛擬平台不一樣,她裡面的知識,是需要被印刷出來檢視,故字字句句都是經過斟酌、用心安排地,而專題的報導,不管是翻譯文章或是企劃採訪,亦是有調理地搭配圖片介紹給讀者,而我們亦可選擇性"看不下去"將此篇文章挪到後面或不看,亦可在不同的心情底下,再次將文章拿出來品味,所以我愛閱讀,愛這樣調味閱讀。

話說,現在報紙一份只要10元,假日時裡面又搭配折價卷可以使用,哪天你在看完報紙新聞後,在開啟電視觀看每台新聞報導後,你會發現,原來你知道的新聞ㄓㄣ的多很多!而且,對於你居住的地區,發生的事件,亦可窺探一二,相信你的話匣子不會比別人少!

Enjoy Reading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子叨叨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